林雅轩

【善炭】一天夜里

善逸人设ooc,微黑化



   炭治郎感觉自己呼吸不过来,想张大嘴巴呼吸多一点的空气,却感觉呼吸更加不顺畅了,好像有什么在和他争夺着嘴里的空气。

      他被逼得睁开了眼,发现了一名始作俑者正在吻着他,带有强烈的攻击的味道。

      “善……善逸?”

       善逸这才停了下来,一动不动地坐在了炭治郎的身上,低下自己的脑袋。

       “发生什么事了吗,善逸?”

       善逸还是一动不动地坐着,只是脑袋更低了。炭治郎隐约感觉到善逸不太对劲。

       炭治郎没了辙,只能耐心地安抚着善逸,询问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      “我……我不喜欢你向他们笑。”

       “他们?”

       “对,你不能对他们笑,你只能对我笑!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!”善逸提高了身调。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会这样想呢,善逸?”炭治郎有些迷惑

       善逸抬起了头,在黑夜中,炭治郎并没有看到他的神情,只是闻到了一股生气的味道。

       “你只要听我的就好了,其他的不要问!”

        炭治郎有些担心他,现在时间太晚了,有什么事应该明早起来再说,虽然他对自己做了有点过分的事(初吻没了),但心还是软了下来。他只好点了点头,答应了他。

        “果然,我就知道炭治郎会答应我的,我最喜欢炭治郎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所以,答应我的事,要做到哦。”善逸揽住了炭治郎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        炭治郎没有看见善逸的笑容,但他觉得,善逸是在笑着说的,嗯,一股喜悦的味道

       “呐,炭治郎,背叛我的人,会很惨哦!”



半夜睡不着,起来写文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


评论

热度(45)